最酷dechao級you艇zhi一︰80米changdeArtefact

作為Nobiskrug所jian造過de最復雜、最環保de船只zhi一,這艘80米changdechao級you艇Artefactbing非鮮為人知。zi從她yu今年早xie時候交fu給富有yuan見hezhuanzhu技術de船東以來,Artefact迅速zai夏季朝地中海de方向起航,然後一直停留zai了熱帶jia勒bi海de島嶼zhi中。

Nobiskrugde軍jianjian築師與you艇de設計師Gregory C. Marshall(外部)heReymond Langton(內部)一起進行了將近liang年半de研發。

zai四層jia板zhi一陽光jia板上zhuang有23平方米detai陽能電池板,可提供6qian瓦de額外功率。

Artefactde特點是多方miande外guan,結合了立體造型he船體qie口,以bu同de視jiaoguan看you艇,從而產生了多wei效果。shi用復合cai料jian造上部結構shi得這種設計degeng具靈活性,bing通過da量玻li節省了船體de重量。

除了她de設計外,她de另一個突出特點是她先進de混合動力系統。按照IMO Tier III NOx排放法規制造,Artefactde效率bi同級別中shi用常規柴ou  e船只高25-30%。

Artefactde混合動力系統由四個CAT發電機he價zhi610 kWhde鋰li子電池組成,它men可以zai各種xun航mo式下一起運行。

zhu︰未標zhu原創de文章,皆為從互聯網上轉載或翻譯de內容,如有she及banquanwen題,請致信我men,我men將盡快geng正,ganxie支chi!
飞行艇计划免费软件版app 2024年04月30日 01:25